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、机械设备、矿山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机电设备、专业作业车的制造、销售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干式柔性双膜气柜 密封式独立沼气柜 沼气工程气体存储设备
干式柔性双膜气柜 密封式独立沼气柜 沼气工程气体存储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干式柔性双膜气柜 密封式独立沼气柜 沼气工程气体存储设备 
品牌: 琪源
材质: Array
用途: 储存气体
类型: 干式柔性
单价: 2380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1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28 15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双膜详情30_05双膜详情30_06

 双层膜沼气罐外型为3/4球体,由钢轨固定于水泥基座或厌氧罐罐顶上。主体由特殊加工聚酯材质制成,罐体由外膜、内膜、底膜(地上柜)及附属设备组成,具有抗紫外线及种微生物的能力,高度防火并符合标准。

  内膜与底膜(地上柜)之间形成一个容量可变的气密空间用作储存沼气,外膜构成储存柜的球状外型。利用外膜进气鼓风机恒压,当内膜沼气量减少时,外膜通过鼓风机进气,保持内膜沼气的设计压力,当沼气量增加时,内膜正常伸张,通过安全阀将外膜多余空气排出,使沼气压力始终恒定在一个需要的设计压力。可的保温原理:在内外膜之间充入空气,能有效阻挡外界冷空气进入。

介绍

  适用气温-300C-+600C,抗风能力190km/hr以上(十六级风以上)

  沼气压力50mbar(500mm );

  出口沼气压力恒定,进/出沼气流量大而范围广,完全满足产气/使用设备的要求。

特点:1.可折叠 2.防腐寿命长,耐高温 3.防冻免维修,抗风抗雪抗震 4.不怕结冰,不需高温,不用调整 5.结构简单,投资少 6.出口压力恒定,进出口流量大,适用范围广 7.维修方便,使用成本低 8.防火性强 9.可编程逻辑器智能控制 10.焊缝牢固 11.储存量大,气密性强。

 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49426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干式柔性双膜气柜 密封式独立沼气柜 沼气工程气体存储设备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