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、机械设备、矿山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机电设备、专业作业车的制造、销售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复合土工膜 水利工程光面土工膜 水产鱼塘养殖膜 垃圾填埋固废防水防渗膜
复合土工膜 水利工程光面土工膜 水产鱼塘养殖膜 垃圾填埋固废防水防渗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复合土工膜 水利工程光面土工膜 水产鱼塘养殖膜 垃圾填埋固废防水防渗膜 
品牌: 琪源
材质: Array
用途: 防水防渗养殖
厚度: 0.2-3.0mm
单价: 5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3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3000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8-28 15:1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土工膜详情12_04

土工膜是一种以高分子聚合物为基本原料的防水阻隔型材料。其主要作用是防渗和隔离,常使用于垃圾填埋场、尾矿储存场、渠道防渗、鱼塘藕池防渗、堤坝防渗及地铁工程等。

土工膜是一种柔性防水材料,具有很高的防渗系数,能抗强酸、碱、油的腐蚀。它不仅具有很高的抗张力强度,而且具有很强的耐候性和抗老化性能,长时间裸露使用也不会影响它的性能。土工膜广泛应用于垃圾填埋场、污水或废渣处理场防渗、江堤、湖坝、尾矿坝、污水坝及库区、渠道、蓄液池、地铁、地下室和隧道、隧洞防渗衬砌、公路、高速公路、铁路的地基等等。

主要分为低密度聚乙烯(LDPE)土工膜、高密度聚乙烯(HDPE)土工膜和EVA土工膜。其主要机理是以塑料薄膜的不透水性隔断土坝漏水通道,以其较大的抗拉强度和延伸率承受水压和适应坝体变形。

性能特点:

1、土工膜具有很高的抗张力强度,使它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能满足高标准工程项目需要。

2、土工膜具有很好的化学稳定性能,能抗强酸、碱、油的腐蚀是好的防腐材料。

3、土工膜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和耐寒性,其使用环境温度为高温110℃、低温-70℃。

4、土工膜是一种柔性防水材料,具有很高的防渗系数。

5、土工膜具有很强的耐候性,有很强的舒缓老化性能,能长时间暴露使用而保持原来的性能。

6、土工膜有很强的抗拉强度与断裂伸长率,使HDPE土工膜能够在各种恶劣地质与气候条件下使用。适应地质不均匀沉降应变力强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49424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复合土工膜 水利工程光面土工膜 水产鱼塘养殖膜 垃圾填埋固废防水防渗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