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、机械设备、矿山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机电设备、专业作业车的制造、销售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滚筒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沼渣液分离脱水设备 一体化干湿分离机
滚筒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沼渣液分离脱水设备 一体化干湿分离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3滚筒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沼渣液分离脱水设备 一体化干湿分离机 
品牌: 琪源
材质: Array
用途: 固液干湿分离 脱水
自动化程度: 全自动
单价: 398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8 11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滚筒式干湿分离机工作原理:原液池的液体通过免塞堵铰刀输送泵,将之送入滚筒式固液分离机内,经过不锈钢滚筒微滤网进行前期预脱水(出水可以选择重新进入沉淀池或者调节池,以及后端的污水处理系统),预脱水后的含水较少的滤渣固体,经过滚筒螺旋推送装置进入固液分离螺旋挤压机,通过螺旋挤压机的再一次压榨过滤,就可以分离出含水较少的滤渣,可以直接装袋,储存,运输非常方便。

产品特点:
1.针对含固量少的,发酵后的,纤维细小的,浸泡时间长的原液有较好的处理效果。
2.经微滤分离后的液体含渣量极少,(滤芯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)更利于后期污水处理。
3.经微滤分离后使进入螺旋挤压式固液分离机的物料浓度更高,达到更高的处理效率。

微滤式固液分离机优点:具有体积小、转速低、操作简单、安装、维修方便、费用省、效率高、投资回收快,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;畜禽粪便处理机采用的高强度螺旋轴、耐腐合金双螺旋叶片、筛网为不锈钢制作,螺旋叶片采用合金处理,使整机的使用寿命更长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4389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滚筒微滤式固液分离机 养殖粪便沼渣液分离脱水设备 一体化干湿分离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