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琪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环保设备、机械设备、矿山设备、污水处理设备、机电设备、专业作业车的制造、销售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脱硫罐 沼气工程净化配套设备 干法脱硫工艺 脱水脱硫除尘器 脱硝脱硫塔
脱硫罐 沼气工程净化配套设备 干法脱硫工艺 脱水脱硫除尘器 脱硝脱硫塔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脱硫罐 沼气工程净化配套设备 干法脱硫工艺 脱水脱硫除尘器 脱硝脱硫塔 
品牌: 琪源
材质: Array
用途: 脱硫净化
脱硫率: 99%
单价: 1999.00元/套
最小起订量: 1 套
供货总量: 369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6-28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沼气干法脱硫罐是在常温下,含硫沼气以低流速从底部经过容器内填料层,沼气中硫化氢与氧化铁接触,硫化氢氧化成硫或硫氧化物,净化后的沼气从塔体顶部排出。使用一段时间后,对设备内部填料鼓氧进行还原,这种脱硫和再生过程可循环进行多次。该原理就是通过置换反应的方法,将硫化氢气体与氧化铁脱硫剂进行置换反应的操作,以达到脱除硫化氢气体的效果。

干法去除沼气中硫化氢(H2S)以设备为基本原理O2使H2S氧化成硫或硫氧化物的一种方法,也称为干氧化法。干燥设备的组成是将填料放入容器中,包括活性炭、氧化铁等。气体以低流速通过容器的填料层,硫化氢(H2S)氧化成硫或硫氧化物后,留在填料层中,净化后气体从容器另一端排出;

 

用途:用户进口硫化氢含量,每小时处理量以及用户要求使用的周期等专门设计量身定做脱硫罐(或脱硫塔)、气水分离器、阻火器、鼓风机、稳压罐、脱硫剂装置、水封、压力表、流量表及配套管道阀门等。

干法脱硫特点

1. 结构简单,使用方便;2.工作过程中无需人员值守,定期换料,一用一备,交替运行;3.适用于处理量较小,脱硫精度要求高的气体。

干法脱硫设备可用在沼气、养殖、淀粉、造纸、污水处理、酒精、化纤、制药、化肥、焦化、填埋、煤气、陶瓷、食品、玉米深加工、柠檬酸等行业的净化系统中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143868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脱硫罐 沼气工程净化配套设备 干法脱硫工艺 脱水脱硫除尘器 脱硝脱硫塔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